2011年4月1日

練習寫字



我爸媽看到我寫的字,總是說它們很醜“。“我完全不能否認啊,有時真的很醜,這代表著,有時候我覺得還不錯啊,只是非常稀有就是了。我的字總是像小朋友寫的,線條有時就是有不順的感覺,要不然就是比例很怪。-…為什麼用手機打,沒辦法換下一行…比咧…-我想我的字是遺傳字我爸吧!他的字好好寫的話,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隨意寫起來時,通常很多字就只有我媽看的懂了,如果有我媽看不懂的時候,通常就是連我爸自己看不懂的時候了。而我媽的字就真的很漂亮,我想是她有練過毛筆字的關係吧。有時我真的希望有我媽的那種字。或許該練習寫字了,但是,人常說:從一個人的字,就可以看出對方是個怎樣的人了。那我寫好看時,我不就不是現在的這個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