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擋門!!! 跳吧!!! 男孩!!!


來到屏東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禮拜了

在金六結受訓完後就直接撥交到屏東的大武營營區受二階段的傘兵訓

但是因為撥交那陣子的寒流 讓我莫名其妙的住了5天的醫院

雖然在醫院過的很爽 但是卻也讓我沒辦法趕上99年最後一梯傘訓的開訓

所以我就留退訓到100年的第一梯了

在一連的日子 就不停的出著公差 但是過的還算悠閒

有時候就飄一下 Q一下

而且有時候還可以看電影 是特戰新訓中心裡  學生營的天使連

然後上禮拜就把我丟到了三連 傳說中的達爾連 也就是學生營的魔鬼連

原本是想說 不管怎樣 留不在一連 至少也要到普通的二連去

但是天不從人願 還是被丟到三連了




一到三連就是不停的基本操練 這就算了

讓我從天使掉到魔鬼最大的差異在於自我的時間

因為三連本身離餐廳比較遠 而且營社也比較大一點

所以時間都要走比較遠的距離 而且吃完飯也不能兩兩下餐廳

早點回寢室準備自已的東西 所以自己的時間就變的很少

不管是整理內務 買飲料喝 或是抽煙

但是我只能的不斷的告訴自己

"之前的人都撐的下去 為什麼我不能? 這根本沒什麼 一定要撐下去"

只有這個樣子 我的內心才會好過一點

又在一次深刻的體會 由簡入奢易 由奢入簡難的道理了

只是這就是事實 為了達成跳傘的想法 忍下去是值得的


而我原本的18假 也因此變成了08假 又要兩個禮拜的08了

這裡就先說到這裡吧 剩下其他的東西 下次再來murmur吧

很多想法 想多東西想說

男孩!!1!2!擋門!!!! 跳吧跳吧跳吧!!!

(圖片轉載自網路 如有侵權 煩請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