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暫留於家


原本這週也不打算回台北的,但是因為老爹說過年了,家裡比較忙,

所以還是回台北一趟吧,因此還是花了錢買了高鐵車票回了台北,

默默的回來,也沒有跟什麼人說,就這樣我又抵達了我一直認定的家鄉。




下了車,馬上就感受到了屏東與台北天氣的不同,

只是就是懶得把背包裡面折成一大圈羽絨外套拿出來,

也不是為了耍帥,純粹又是身上的懶蟲爬了出來,

只是我還是馬上跑到了花市,而沒有先回家偷偷休息一下。






快一點了,才結束了今天的行程,於是我又跑到了熟悉的咖啡廳,

只是想找回一點我需要的熟悉感與溫暖,很高興今天看到的是阿倫與大樹,

並不是說其他人不好,只是換過其他人,我大概也會說

我很高興今天看到的是XXX與OOO。

補了好幾個禮拜,原本習慣看的漫畫,淋著小小的雨,騎著車,手有點冷,

腳也因為在花市被水用濕了鞋子,吹起風來格外的冷冽,

只是這也許正合適我現在的狀態與心境吧,

這種自以為是,硬賦新詞強說愁的做作心態又發作了。




到了現在還睡不著,不知道是因為放假出來的關係,還是其他的原因,

禮拜天又要回屏東,接著禮拜一還禮拜二再放假吧,我也不太清楚,

對於放假這種事情,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就永遠都搞不太清楚,

即使到現在當兵也是一樣,似乎有點太過草率了,反正記得準時回營區就好了。



天氣有點冷,我必須再思索一下,繼續沈浸在音樂片刻,我才回到床上睡覺,

因為我想一躺上去就睡著。

這雖然說起來有點奇怪,但這次我只是自己家裡的過客,暫留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