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1023地社小騎士與他的朋友BW



前一陣子還在當兵時,肯尼說他要在地社表演,

另外還有一個我國中的同學,我以前偷偷暗戀的女孩子XDD

想說很久沒有去那種地方了,就答應去聽他們表演。


第一次在這種場合拍照,也就是夜店黑漆媽烏的地方,

也沒有外接閃光,就靠著機頂閃光和B快兩種,

另外還把Tri-X400增感到1600來拍。

雖然是機頂閃而已,但是我覺得還是比B快而言好用,

除非是要做殘影的效果時才上B快。



有幾張我蠻喜歡的,

但是實際上也失敗了很多,

因為這陣子很窮,沒錢買底片,所以只剩下半卷的底片可以拍,

拍一拍覺得實在不夠用阿...很慘的。



而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沖增感的BW底片,

因為想說要多拉一點細節出來,所以沖片時,用了非官方的調製比例去調顯影劑,

拉長沖片的時間,把細節拉出來,但是真的沖了很久,

差不多光顯影就40分鐘了,

但是這次我覺得其實效果還不錯。




右邊的是肯尼,左邊的我不知道是誰,反正不是他女朋友,

要澄清,要不然被誤會了可不好。


(中間那個就是我國中喜歡的女孩子唷)

總而言之,在這種地方拍照的感覺很好,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多練習在這種深夜熱鬧的地方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