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給小男孩的信





那天搭公車發呆時,做前面的小孩回過頭來一直看著我。


我在想他到底看到怎樣的一個我呢?於是我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了一封信給他。



孩子阿!有一天你也會變成這個樣子的,那種被世俗所認為的污穢之人。

即使現在看不出來,甚或無法想像,但你註定如此了。


你會盯著路上美麗的女孩,看著她們美麗的臉孔、曼妙的身材;

你會在深夜裡,關著燈,看著色情影片,玩弄自己的性具,

以求那秘密偷竊一般的一瞬快感;

你甚至可能和不同的女孩子過夜。

是的,你註定成為一個受情慾宰制的糟糕傢伙。


而某天,你也許也會受到所謂的戀愛所苦,那時你真的愛上的某個女孩,

你可能也會常到被傷害的痛苦,或是傷害他人的痛苦,

那時,你則註定會是個可憐的傢伙。

而你是否會得到幸福呢?

關於這點我不太清楚,因為你眼前的這個人,

對於所謂的幸福也有很多的疑惑阿。







不要害怕成為這樣的人,因為這是屬於青春的苦痛。

好好享受童年吧,好好的對這世界充滿疑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