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夢中的熟悉、現實的遺忘



放假的前一個晚上,我在夢中找不到周公,

卻夢到了我國中的好朋友與我的女朋友,

清醒後,唯一記得臉孔的也只有那個朋友與自己的臉而已。


老郭是一個很聰明的傢伙,其實我一直很佩服他,

不只會唸書,BASS也彈的很好,我會開始彈吉他、開始聽音樂、會和朋友一起唸書,

很大一部份幾乎都是因為他,現在我還時常會想起國中時,我們一起打籃球、

到他家打電動、唸書、聽音樂、彈吉他、

玩噴射珍珠和國恥幫遊戲.....等等的胡亂年輕日子。我們甚至喜歡相同的女孩子,

只是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這件事情。


現在的他在美國唸書,念的好像是生物機電吧,

感覺就是很有發展潛力的領域。他有次從美國回來,我陪他一起去買了登山背包,

這是我和他的最後一次見面,至於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以上是對他的簡單介紹,並還沒有開始提到夢境阿。

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了這個夢,只是能碰到他真好。總覺得我說的他好像掛了的樣子,

不!他現在過的好好的,請別為了他的生命擔心。




總而言之,在夢中就是他回台灣了,而且帶著他的女朋友回來了,於是我們就約去聚餐。

在夢中的天氣跟現實的氣溫似乎是相呼應的,也是那麼的冷,

風也是那樣的吹動著窗戶,摳摳作響。

所以我決定去吃我這個冬天都還沒吃到的麻辣火鍋,於是我帶著我的前女友一起赴約,

在夢中,我們還是沒有分手的。

夢中,我一直想著,這一次我決定要定下來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對待這個女孩,

也許是真實生活中,幾乎都是我傷害了之前的女友,所以讓我自己現在一個人,

時常會孤獨的感到愧疚;相對的在夢中,我想變的更好。


於是我們四人就到了我好不容易訂到的麻辣火鍋店,而我也把訂金都付下去了,

雖然醒來後想想,似乎沒有哪家麻辣火鍋會要客人付訂金的。

但是老郭突然說不想吃麻辣火鍋了,於是就走出店家,我也只好跟著離開,

於是我就問他,那你到底想吃什麼,他說:燒烤。

好,沒問題,定金就算了,就給麻辣火鍋吧,大家吃的開心比較重要,

於是我和女友兩個人就開始尋找燒烤店。

找到之後,老郭和他女友卻不見了,於是我打手機給老郭,問他怎麼消失了,

他說:剛剛我和女朋友經過公園,就近去休息逛了逛,你們自己去吃吧。

於是我就開始想,既然只有我和女友,麻辣火鍋的定金也付了,那就回去吃火鍋吧,

但又心想,定位時間都過了那麼久,店員應該不會鳥我吧。

差不多到這裡,夢境就醒了。



然而,在夢中,那個那麼清晰的女友,醒來後,我卻完全不記得她的臉。

雖然交過四個女友,每個人的臉我都望不掉,但是似乎四個人的臉都兜不上我的夢境,

卻又似乎是他們給我的熟悉感,為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