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跳傘-無法言說的感動



如果有人要問我跳傘的感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極度爽 極度棒 任何的極度都比不上第一次跳出機門的感覺...




上飛機前 背上背著20公斤的主副傘

但是看到C130從跑到前滑過 轉身被對著我們 接著後艙門打開 覺得一切重量都消失般

因為一切都太興奮了

我心中只想著"大鳥來了 大鳥終於來了"



大家兩路 左右機門分別跑上飛機 機後的氣流強勁的帶著濃濃的柴油味

雖然有人說很噁心 但是我卻認為很好聞...我整著沉溺於其中

進了大鳥 裡面比我想的舒適多了

接著機艙門關起 緩緩的在跑道上滑行 突然螺旋槳的聲音大響

我知道 要衝刺起飛了 飛機先飛到高中盤旋執行高空傘人員的任務(這件事之後再說)

接著飛機下降到1250英尺 差不多就是101的高度

盤旋了一陣子 側機門打開了 灌近來的風聲讓人心情越來越緊張

看著機門旁紅色的警示燈

我知道 綠色的時候 我們這群人都要瘋了

我們的心情是非常的複雜 期待 緊張 害怕 高興交雜在一起

看著前面波次的人員一一跳出 終於快要輪到我了

教官讓我們的手疊在一起 大喊了三聲加油 全部的人整著士氣高到了極點

"第三波起立 掛勾 檢查掛勾 檢查裝備"

大家在報報告辭的時候 我想從來都沒有這麼謹慎以及熱血沸騰了

看著這波次前面幾個人跳出了 幹哩娘 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我的耳邊只聽到一個聲音"跳"



撲次~~~剎~~~~我的身體整個被往機尾拉去 眼前一陣白雲藍天

身體感受到風從我身邊奮力的滑過 也可能是我奮力的穿破風
耳邊還聽的到風切聲 看著天空 但我腦中無法思考一片空白 祇剩下身體本能的觸覺而已

彷彿整個人脫離了世界 而我本身也消失了一般

接著差不多兩秒鐘後 我感覺傘打開了 一切突然變成寂靜的一片 什麼聲音都沒有

我馬上檢查傘  接著我環顧四週

一切都是那麼安靜 安靜到不可思議 我從未感受的寂靜

讓我一度懷疑這是另外一個世界

即使下面只是普通的檳榔園 狗窩 草地 但是卻是我看過最漂亮的風景之一了

雖然跳傘的時間可能在一分鐘內就結束了

但是在上面的時間 感覺是用著另外一個世界的時間來計算

有時候很緩慢 慢到一秒就是永遠

有時候很快 快到10秒宛若1秒般



接著我邊看邊想

"幹...我真的跳出來了....太爽了吧...幹...受訓時的苦 一切都算什麼 一切都值得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會有勇氣跳出機門...

而且也就這樣不知道覺得就跳了出去了





在落下時 我看著自己慢慢接近地面 我突然覺得有點可怕....

我還想說 幹..說不定我不敢跳第二次了.....

但是不知不覺的

目前完成了四次跳傘   還差一次就結訓了

阿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跳傘的那種感動

真的 就是感動阿~~無話可說

我不想我的人生只有這五次 以後我一定要去體驗更多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